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七夕KTV

颱風過境之後,簡行政為了沒人陪過七夕的我和補償他糜爛已久的宅男生活,在我的臨時起意之下就找了一些沒七夕活動的人一同來去唱KTV,跟簡老大至少也有半年以上沒有見過面了,他還是那個老樣子,在吃過了麻布茶坊的不怎麼樣的冷麵之後,就抵達了錢櫃開唱,令我驚訝的是其中一個女伴實在是很厲害,唱歌超有POWER可以把戴愛玲的歌唱的超有味道超完美,可惜的是我們在開始不久就點了千年之戀來唱,由於我嗓子未開表現不佳,整首歌就被搞砸了,不過唱到後來還是很嗨,老簡自動降KEY和愛跟唱的老習慣還是沒變,之後還去他家享用他的宅男料理,讓我有點想起我高中住在民權西路那段日子,這三個禮拜以來今天應該算是最開心的一天吧,還是要說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