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典型的貧富戀愛喜劇
看了之後感覺其實蠻多日劇都喜歡繞著『しあわせ』打轉
反正只要對手決心要跟配角在一起
一定得問上一句『貴方は幸せですか。』
老實說這齣劇我還蠻不看好最後的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到後藤田大爆料之前
我到還蠻希望他跟アリス在一起的
然後砂糖太郎和便宜田撒幾摳這對青梅竹馬能夠有個圓滿結局
國仲涼子明明就很可愛(螃蟹裝扮)可是卻老是演不被愛的角色(魚干女)
看到後來我反到比較同情後藤田さん(有點認不出來是柏原崇 跟惡作劇的感覺差很多)
這部戲他從頭到尾都被背叛
你說他怎麼能不覺得幹勒
即使是吃下美田園集團的資產也只能喝悶酒而已
加上我覺得最後那個所謂的騙人的拍賣會
根本就是瞎扯蛋(只有腦殘的人才會上當吧)
不過我本來就是帶著看喜劇的心情來看這齣戲的
所以大致上還OK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