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愛車K5 Honda Accord

說到我人生第一部汽車(也是目前唯一的一部)
其實本人很少開車出門
一是因為開車上班很不方便
二是因為假日也很少出遠門
所以自從兩年多前得到這部愛車之後
他遭遇了許多災難
1.電瓶沒電(停太久沒發動XD)
2.火星塞油污(聽說那裡漏油是老本田引擎的通病)
3.排氣管破裂(我論應該是鏽到破掉)
4.雨刷控制桿斷裂(我承認是被我掰斷的)
5.副駕駛座玻璃破裂(不知哪個短命鬼打破想偷東西)

雖然如此我的愛車還是很好跑的(不知道為啥只要修過的人都會這麼說)
不只如此本人因為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DIY修繕精神
正所謂久病成良醫
本人對於汽車修護的技術有顯著的進步
身為一個機械系畢業生
偶爾修修車也是很合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