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20090624夜 夢

我要結婚了
其實我也搞不懂是怎樣的場合
反正就是新娘新郎要到某個公開場合
穿著禮服上台
我一個人要到會場
新娘會晚一點到
在前往會場的電梯中
遇到了大一時期沒有結果卻好像有在一起的女生
兩個人尷尬的互相寒喧了幾句
他似乎是來幫朋友的典禮擔任主持的工作
看見他心裡依然有心動的感覺
到了會場了之後看到了許多朋友和親戚
不過似乎在會場鬧了很久
新娘依舊沒有出現所以典禮也不能開始
場景還一度跑到戶外去還出現了噁心的龜殼蟲怪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只記得我準備要去更換我那一千零一套西裝上台
在廁所看到一個人妖近來上廁所
到醒來之前新娘依舊沒有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