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大唐溫泉+八仙海岸

上週末去了公司勞教
破天荒的辦在八仙海岸這種非老人家的地點
1000元2天1夜包吃住溫泉+八仙門票這種好康的事情
這是一定要參加的
第一天一早在朦朧的意識中結束了勞教的課程
雖然說講師講的不差
不過對於前一天睡眠不足的我
實在是沒辦法很認真清醒的聽完全程
中餐的合菜口味我覺得很好
菜色跟份量也配的剛剛好
吃飽了以後先回房間小泡一下房內的溫泉
接著馬上就殺去水上樂園
因為6月份水上樂園只開放到下午5點半
當然要好好的把握時間給他玩個爽
先把每一樣設施通通玩過一輪
累了之後在去漂漂河悠閒的作個日光浴
在水面上漂著睡覺實在很舒服
玩到差不多晚餐時間就先回去整理一下
晚餐的菜色也很不錯
吃飽了之後為了晚上著想
我們一行4人花了30分鐘來回
去了這裡最近的便利商店補了些飲料跟零食(八仙附近真的是很偏僻)
走了一大段路流了些汗之後
當然是要去享受一下大唐的黃金湯
這讓我想起了東京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雖然整體沒有大江戶的規模這麼大
大多數的設施也沒有開放(開放月份是10月~5月)
不過因為整個都還很新
冬天來的話我覺得會很優
先在館內的設施小玩一下之後
我們一行三人就往男子裸湯去
由於整間飯店已經是被我們包館了
而大部分的人也都去看棒球跟逛百貨了
所以整個露天風呂當然就是被我們三個人獨占了
舒服的泡完湯之後
同事的媽媽還帶了士林夜市的雞排給我們當宵夜
吃完看了下電視就很累的睡去了
隔天起床吃完了一般般的自助早餐之後(早餐說不上很好)
又再去水上樂園玩了將近兩個小時
後來想說也是要去洗澡
我就自己殺去露天裸湯去泡
想當然整個裸湯只有我一個人只有爽而已
泡完了之後就回去整理行李準備退房
接著下午的行程由於太爛了我就不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