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我心中的邁摳

我記得我是在國小3年級的時候
就開始迷上了邁摳
會去買他的錄音帶來聽
甚至還會跟著一起唱(雖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唱啥)
不過就在大概5 6年級的時候開始變聲之後
就沒辦法去唱邁摳的歌了
不只如此
還特地去買賣摳的錄影帶來看
還瘋狂的去學"月球漫步"
為了學這一招不曉得倒轉了幾次錄影帶
還用慢動作播放仔細的研究
在學會了月球漫步之後
還妄想學"45度"這招
不過想當然是完全學不會
還曾經為了看邁摳的新MV首播守著MTV台一個晚上

邁摳死了之後
關於他的新聞就開始不斷的爆發出來
我似乎從來沒有去關心過有關於邁摳的這些八卦消息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他的音樂跟舞蹈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