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總是會發生讓人很幹的事情

最近的生活有點煩悶
然後偶爾又會發生一些讓人很幹的事情
這時候我就會想我是哪裡得罪了人
還是作人太失敗
總是讓我覺得有點莫名的心酸
知道事實的真相這件事情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可以讓自己早點認清自己跟別人
壞的就是這種幹在心裡的感覺無處去發洩
不過老實講這種事情永遠是在意的一方就輸了
所以到頭來就不要去在意就沒事了吧
人生嘛!不就是你辜負我,我辜負你
希望我可以一直這麼豁達的活下去

說到最近的生活
前陣子真的有點懶惰到極點
而且是那種漫無目標的懶惰
每天上下班吃飯睡覺
雖然說打打GAME會感覺還蠻快樂的
可是卻有股淡淡的空虛感湧出來
希望下個月的活動可以讓我生活充實一點

沒有留言: